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谁能快点告诉我南京钢管舞培训哪家比较好?

谁能快点告诉我南京钢管舞培训哪家比较好?

南京 钢管舞培训
2020-12-22
最佳答案

韋奇雲

来源于网络

当然是南京的罗兰钢管舞培训学校。“罗兰”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亚洲专业钢管舞培训中心“罗兰钢管舞”,以其专业、时尚、健康的形象,在娱乐,掀起了一股休闲健身的新热潮,一度成为时尚的代名词。《中国日报》,《纽约时报》,《路透社》,《美联社》,《法国新闻社》,NHK电视台,央视,湖南电视台,南京电视台等众多国内外媒体密切关注和报道。罗兰老师是世界钢管舞协会中国首席代表;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区;中国第*位钢管舞国际裁判和教练组织和协办了国内外钢管舞锦标赛,并交付了中国第一部钢管舞健身舞蹈教学片DVD/VCD!为中国培养众多专业人才,促进行业发展。南京罗兰钢管舞培训学校位于建华大厦2005室,42号石鼓路, 新街口, 南京350平米的俱乐部级豪华装修,提供钢管舞表演班、爵士现代肚皮舞、艳秀丝舞、MTV炫舞、扇子舞、帽子舞、拐杖舞、古典舞、民族舞、DS 韩国热舞等课程。在明星教练的帮助下,是南京面积最大、装修最豪华、设施最强大、教学质量最高的舞蹈培训学校

2020/12/22 13:18:25

南京钢管舞面授品牌

南京东健舞蹈艺术培训

南京东健舞蹈艺术培训

钢管舞/爵士舞/肚皮舞/酒吧热舞/椅子舞/风情秀等!

南京一沐舞蹈

南京一沐舞蹈

学习之路,一沐起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