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青岛市可以报名公共营养师二级么?我是在读学生是否满足报名条件呢?

青岛市可以报名公共营养师二级么?我是在读学生是否满足报名条件呢?

青岛 营养师培训
2021-03-15
最佳答案

张三娘33

来源于网络

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1.中专以上学历,护理与营养专业毕业,连续工作6年以上。2.大专以上学历,医学与营养学专业,从事专业工作4年以上。3.本科以上学历,医学与营养学专业,连续从事本职业2年以上。4.大专以上学历,非医学或营养专业毕业,连续工作6年以上。5.本科以上学历,非医学与营养专业毕业,连续工作4年以上。考试相对不是特别难。找个培训学校可以帮你申请会员。我是一名高三学生。我去年报名参加了青岛成龙教育的学习,轻松通过。祝你学习考试顺利!

2021/3/15 19:09:10

青岛营养师面授品牌

青岛优路教育

青岛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青岛匡衡教育

青岛匡衡教育

“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青岛艾德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艾德职业培训学校

已开设课程有人力资源、营养、心理等

青岛成龙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成龙职业培训学校

专注心理学专业教育20年

青岛汇课堂

青岛汇课堂

您身边的专业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