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考青岛大学翻译硕士,想了解一下具体用什么资料

想考青岛大学翻译硕士,想了解一下具体用什么资料

青岛 翻译硕士培训
2021-03-14
最佳答案

一青2

来源于网络

今年刚考的。让我告诉你我的参考书。因为我是国际关系专业的,又是国际关系专业的,所以起步比较早。我提前一年开始备考。我建议你还是早点开始,以后多做真题。参考书:1-《(英语版) of . Mark 》,2004,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 《翻译研究词典》(中文版),谭载喜,译2005,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3- 《高级汉语翻译理论与实践》叶一男,第二版,2008年,清华大学出版社;4- 《名作精译—英译汉—汉译英选萃》(一本),杨平, 2006,青岛出版社;5- 《英美文化与英汉翻译》(汉英),汪福祥, 伏力,(修订版),2008,外文出版社;6- 《应用文写作》,夏晓鸣,第二版,复旦大学出版社,2010;7- 《中国翻译》近两年期刊。8-《翻译硕士英语真题解析》 天津科技翻译出版社9-《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真题解析》 天津科技翻译出版社10- 《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李国正, 天津科技翻译出版社编辑。最后你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复习,可以考虑报辅导班。我祝你好运。

2021/3/14 18:32:5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一曲扯淡的青春

来源于网络

我。知道。方法

补充。我。列兵。闲谈

2021/3/16 18:32:17

青岛翻译硕士面授品牌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文都考研

文都教育拥有近20年品牌历史

青岛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青岛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 好学精进

青岛峰研教育考研学习中心

青岛峰研教育考研学习中心

研究生考试个性化辅导专家

青岛海文考研

青岛海文考研

引导式教学,全面考研规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