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大连有教打(泰拳)的么?具体位置在那里

请问大连有教打(泰拳)的么?具体位置在那里

大连 泰拳培训
2020-12-21
最佳答案

刂屁孩

来源于网络

新开大连泰拳击训练招生指南一、招生事宜1。基本要求:热爱祖国,崇尚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功夫,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文明礼貌,开拓进取,身体健康。2.招生对象:全国各地,男女不限。成年人需携带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未成年人请携带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及三张一寸照片。3.班级类型设置(1)长期班:5-26岁学生,青少年,儿童。招生100人,中途转30人,直到名额满。(2)函授班:业余、全日制,半脱产承认高等教育函授学院和本科(3-4年)。(3)保镖班:招收60名学生,其中男40名,女20名。年龄16-23岁。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五官端正,体型标准。二、教学内容1。文化课按国家教材讲授,增加国学、禅宗武术课。之前在段有学读书,小学,中学,大专,本科。2.武术课程包括中华武术传统功夫、现代散手、自由搏击、跆拳道, 泰拳、空手道、自由式摔跤、女子防身术、艰苦劳动、特保、保镖等。三.培养目标通过在我校学习普通话课、文化课和武术课,学生将变得自立、正直、坚定、高度自律、道德高尚、遵守社会道德和善良;成为一个知识面广、成绩优秀、动手能力强的人;成为一个体格健壮,武功高超,特长突出的人。总之,我们应该成为高品位、高素质、高能力的社会有用人才。4.毕业待遇1。文凭和本科生都是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颁发的。2、业余、全日制、半脱产(函授班)毕业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2.对于通过毕业的,学校负责推荐工作,主要去部队、公安、特警、企事业单位等。五、收费标准小学1-6年级4280/年中学1-3年级5280/年6。优惠政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免交学费:1。在过去两年中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前六名的人。近两年来,全国包就业竞赛前六名在大连教得比较少的学校林育德武文学校的教学地点是大连市甘井子区新知子大东沟邵林育德武文学校,课程有全天、早、午、晚、周末。

2020/12/21 15:3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