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有没有练钢管舞的地方?

南京有没有练钢管舞的地方?

南京 钢管舞培训
2021-03-12
最佳答案

為誰流淚的新家

来源于网络

南京博文钢管舞健身培训中心隶属于南京, 博文教育培训学校,具有多年的教育、培训资质和历史。是经南京教育局、南京体育局认证的老牌培训机构。它是南京第1个专业钢管舞健身训练基地,拥有精优的教学设备、舒适的教学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它是中国较专业、较具特色的钢管舞训练基地之一。是将钢管舞推向中国,健身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依靠钢管舞健身师资力量、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全力支持和帮助罗兰, 北京钢管舞健身俱乐部,不断吸收国内外精湛的钢管健身舞蹈技术。培养了一大批专业钢管健身舞蹈教练,获得了北京健美协会和南京健美健美操协会的认证,填补了中国,钢管健身舞蹈教练的空白,为推动中国钢管舞蹈健身更上一层楼而努力!钢管健身舞以其超强的健康性、健身性、减肥性、塑形功能、普及性、娱乐性和趣味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所接受和喜爱。“钢管健身舞”在中国已经成为时尚和健康运动的代名词。我们中心常年提供高级教练培训班、专业表演艺术班和健身班。留学生可以提供住宿。

2021/3/12 20:20:5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為所慾為V

来源于网络

华翎现代舞钢观物艺术培训交流中心

注册地址是新街口, 南京建华大厦2907室:(大洋百货旁边的红色大厦)。为外国学生提供住宿。

时尚钢管舞

2021/3/14 20:20:33

南京钢管舞面授品牌

南京东健舞蹈艺术培训

南京东健舞蹈艺术培训

钢管舞/爵士舞/肚皮舞/酒吧热舞/椅子舞/风情秀等!

南京一沐舞蹈

南京一沐舞蹈

学习之路,一沐起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