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考研英语班新东方沈阳的好吗

考研英语班新东方沈阳的好吗

沈阳 全日制考研培训
2021-03-08
最佳答案

塔山

来源于网络

辅导班讲的都是一样的东西,因为去各大家教机构的都是那些有名的老师,海天有很好的航海政治。文都的新东方,海天和英语不错。文登,海文擅长数学。首先要明确一点,报班只是老师的指令,开导你,告诉你重点和一些技巧,如何复习。关键是课后看自己的努力,消化吸收课堂的知识。辅导班好不好,主要看知识框架有没有建立,教学生东西,有没有责任心,而不是看所谓的问题。不要相信任何问题。现在很难猜题。试想一下,考试命题中心的老教授们每年都要做这个事情。怎么能轻易猜到?所以,做好基础是关键。最后说一下各个时期的辅导班和作用:春天有一个春天基础班。如果说基础,可以跳过。暑假一开始,就开始了强化课,主要是构建知识框架。一般选择这个时候开始。10月底11月底是打卡班。这时候重点讲重点和解题技巧。点睛之笔课是最后说重点,然后按题,往井里添花。赌是好的,现在很少赌了。基础不是很好的话可以从春季基础班开始,基础比较好的话可以从强化班开始。

2021/3/8 17:45:07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塔西拓

来源于网络

我在网上学习,每天不需要太多时间学习

只要每天能和外国人互动20分钟。

其实我个人的词汇还是有的,就是英语环境的缺失

回头一看,刚进去的时候只说了一句早安。现在,三个多月前,基本对话不再是问题

如果楼主不确定,可以试试,作为参考还不错

2021/3/11 17:45:38

踏遍东南亚

来源于网络

是否参加培训课程需要你根据自己的现状综合考虑。如果你平时自制力差,基础不够扎实,我们建议你报个培训班,我们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

2021/3/12 17:45:47

踏歌行

来源于网络

这还不错,但是如果你想在东大或辽大,参加考试,你可以去他们的学校以更低的价格开办自己的班级。

2021/3/13 17:45:37

踏浪

来源于网络

新东方的英语很好很专业,但是价格比同类高。如果你经济不错,可以去最后。

2021/3/16 17:45:37

沈阳全日制考研面授品牌

沈阳海文考研培训中心

沈阳海文考研培训中心

质量高、规模大、实力强、师资好

沈阳海天考研

沈阳海天考研

做好的考研知识服务商

沈阳文都考研

沈阳文都考研

文都教育拥有近20年品牌历史

沈阳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沈阳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 塑造学生公民素质 赋予学生全球眼光努力

沈阳高顿考研

沈阳高顿考研

以科技为驱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