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学吉他的地方

南昌学吉他的地方

南昌 吉他培训
2021-03-07
最佳答案

努力的龙龙

来源于网络

江西浩宇音乐工作室!这个工作室的一切都是从学生自身考虑的!所以在收费和教学上,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之前也考虑过按课时算成本!但是肯定会有很多同学有疑问!“零基础能学吗?学习需要交多少钱?我需要学习多久?这个有保障吗?”等等,一些问题本培训课程专门为上述吉他爱好者提供包学会课程!费用合理,教学模式轻松愉快。前期老师安排学习基础!后期(有一定基础)学生可以自由选歌学习~!包学会的学位是!市面上常见的歌曲都有播放和演唱,还有演奏技巧的传授!达到能看音乐能玩的程度!课程数量不限!学费:500元600元包学会! 10节课课程数量不限,只要学!教学方法:一对一

2021/3/7 20:03:35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努力的王小瑞

来源于网络

在南京西路,文教十字路口的站台旁,可以选择南昌浩宇音乐工作室学习吉他!可以在网上搜索!我是浩宇音乐工作室的学生。我工作。刘老师教得很认真。我是零基础的学生。第1节课老师教我和弦和右手指法,还教我怎么挑琴。第二节课,我可以在天空之城弹前几个字,可以弹完整首歌!我自己也觉得很满足!现在第二节课已经学了两首歌的总谱。相信过几天就能玩上三等了!吉他爱好者可以有时间去那里参观!

2021/3/9 20:03:44

努力积极收货中

来源于网络

学吉他选浩宇音乐工作室

2021/3/10 20:03:11

南昌吉他面授品牌

江西李李小吉他培训

江西李李小吉他培训

授课老师均取得全国艺术特长生吉他专业教师资质

江西精艺教育

江西精艺教育

专业少儿艺术教育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