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哪里有好的学吉他的地方?

南昌哪里有好的学吉他的地方?

南昌 吉他培训
2021-03-07
最佳答案

努力359

来源于网络

我知道一个吉他培训“浩宇 ”,在那里学的是古筝。这是个好地方。想在更好的学习古筝的同时继续学习吉他。似乎500袁宝在那里学会了吉他。每次去古筝班,都有同学在那里上吉他课。看起来令人羡慕。吉他老师姓刘,是个很年轻很帅的老师。她看起来很善良。她应该是你需要的那种老师。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学完吉他去钓娱岛音乐传媒。我听说那里有著名的导师。还有机会学习歌词和作曲。地址在老叔咖啡(圣零九室)三楼

2021/3/7 17:43:2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努力吧

来源于网络

对面沃尔玛, 解放西路是的,浩宇先生不错!很专业!我会作词,作曲,吉他伴奏,弹得好!也可以拿吉他当鼓玩!太棒了!我去年也在那里报名了!现在知道了一些歌!太忙了就没去过!前段时间联系他,好像他比较大!

2021/3/10 17:43:32

努力不靠谱

来源于网络

我是那里的学生!我在那里学习快一个月了!现在可以放很多歌了!但是不太流利!这个东西就看老师的教学思路了!我有个同学在另一家琴行学的,还在玩小星星!我还是觉得老师的教学思路比较适合我!

2021/3/13 17:43:10

南昌吉他面授品牌

江西李李小吉他培训

江西李李小吉他培训

授课老师均取得全国艺术特长生吉他专业教师资质

江西精艺教育

江西精艺教育

专业少儿艺术教育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