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山东哪家公务员培训机构性价比高?

山东哪家公务员培训机构性价比高?

济南 地方公务员考试培训
2021-03-06
最佳答案

龙子

来源于网络

我来回答一下:智满天教育从08年开始培养公务员。学校成立多年,师资力量雄厚,均为北京名师。孙景民公考队是智满天教育的品牌。智满天教育(原大公教育)是集教材出版、发行和专业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拥有的管理体系,推出优质的教育产品,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是一家部门齐全、服务精优、体系完善的全国知名教育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成立了公务员申请研究所、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研究所、面试研究所、企业管理咨询、形象咨询等。我们集团以“为考生服务,为社会做贡献”为己任,为全国各级机关和单位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是目前为止较有实力、较权威、较有影响力的公务员考试研究机构。

2021/3/6 19:54:2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珑登堂大掌柜

来源于网络

多万学员,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服务保障。

2021/3/7 19:54:35

济南地方公务员考试面授品牌

济南圣儒教育

济南圣儒教育

全力打造公考一站式服务平台

济南盛优公考在线

济南盛优公考在线

专业提供公考服务

山东正图教育

山东正图教育

笔试 面试,全程辅导,协议,超小班化教学,高效授课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