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石家庄哪有能学习针对日本留学N2级别的日语培训的地方?开具留学学时证明收费吗?

石家庄哪有能学习针对日本留学N2级别的日语培训的地方?开具留学学时证明收费吗?

石家庄 日本留学
2021-03-03
最佳答案

星游记

来源于网络

在日语,学习,你可以参考乔乔的雅恩,东勒泰那。在可以发放日语学时证明的石家庄,他家比较正规,学习资料也是日本大学的,不是标准日。因为今年,日本东京管理局发布新规定,日语证书将不再作为强制材料使用。因此,东京大多数学校的理解都需要日语时数的证明。但在关西的很多学校(大阪、京都、神户),如果能提供日语证书,就不需要提供日语小时证书;在东京,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理解。少数学校只能提供日语证书,不要求日语时间。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富士国际;日本留学申请资料力求真实。如果可以说日语式的学习方式可以被移民局接受的话,也可以和申请语言学校负责教材的老师沟通协商祝你学业有成!

2021/3/3 20:15:14

石家庄日本留学面授品牌

石家庄启德留学

石家庄启德留学

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

石家庄樱花日语

石家庄樱花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石家庄欧美艺佳留学语培

石家庄欧美艺佳留学语培

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一对一个性化留学方案定制,免费的留学签证辅导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留学规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