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消防工程师是不是像建造师一样分一级二级?

消防工程师是不是像建造师一样分一级二级?

消防工程师培训
2021-03-03
最佳答案

蜜糖吥

来源于网络

注册消防工程师是指经考核合格,取得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从事消防设施检验、消防安全监测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注册消防工程师分为高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英文,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二级消防工程师,分别翻译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组织实施,全国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每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考试计划,考试中心公布具体考试时间。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省级人力资源社会部门和机关消防机构按照国家统一考试大纲及相关规定组织实施,年度考试时间由省级考试中心确定。目前二级消防工程师还没有开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需要等待全国各地考试中心的通知。

2021/3/3 11:40:18

消防师面授品牌

南京市大立教育

南京市大立教育

建造师,唯大立!

上海大立教育

上海大立教育

业内知名度高,被业界誉为建筑工程类培训的“黄埔军校”

广州优路教育

广州优路教育

机构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全国连锁,流动听课,免费试听,满意交费

厦门优路教育

厦门优路教育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获得更有效、更有价值的学习体验,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革新,融入先进技术研发教学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