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儿童少儿美术哪里比较好?

大连儿童少儿美术哪里比较好?

大连 少儿美术培训
2020-12-19
最佳答案

不完美VAN

来源于网络

马蒂斯在大连的儿童艺术相当不错。多年来,大连,的几家商店一直专注于儿童艺术。老板人很好,很用心,给孩子的东西也很好。我两个孩子在那里读书,有优惠。可以试试,热情推荐。它在西安路的沙河火车站附近,很棒。可以参考对比。#-q-# 大连的艺术教育不错。南石道街小学旁边的独栋教学楼很有艺术感。在那三年里,孩子们起初学习创造力和油画,然后他们必须参加十五中,的考试,我们学习了很多考试内容。艺考考了37.6分,满分40分,感觉方向很靠谱。

2020/12/19 12:53:19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不完整的旋律

来源于网络

我朋友的孩子上的新东方, 北京,也是朋友介绍的。老师素质高,有多年经验。老师也对孩子负责,学生成绩进步很快。我建议你有时间的时候去看一看。~~~~~

2020/12/21 12:52:43

不温柔的云娜

来源于网络

我的孩子在孙家沟的一所小学蓝天艺术学校,地方不算太大,但是老师教的很好,上了几节课就能看到进步。

2020/12/23 12:53:11

不想熬夜zZ

来源于网络

孩子想象力丰富,孩子学习绘画有利于发展记忆力、想象力,尤其是想象力。丰富的想象力是科学家和文艺家最基本的素质,也是童心的维护和升华。学习绘画可以减轻孩子的负面心理负担,使孩子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成长。我的孩子在大连森林艺术培训基地学习艺术。这个工作室有系统的教学,注重传播孩子的思维。

2020/12/25 12:52:37

不想去幼儿园

来源于网络

大连有很多叫优米儿童艺术的分校你可以去看看是不是挺权威的还是清华名下的你可以在百度名下找

2020/12/27 12:53:24

大连少儿美术面授品牌

大连可乐菲美术

大连可乐菲美术

可乐菲美术--自造力的发动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