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网络教育有几种学历?

广州网络教育有几种学历?

广州 教育硕士培训
2021-03-01
最佳答案

伊利丹198

来源于网络

有专科和本科两种。裴雪有在线教育学校和专业。我有兴趣进去看看。网络教育是随着现代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而出现的一种新的教育模式。它通过卫星非对称音视频双向交互系统、计算机多媒体技术、音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课件实现远程教学。其优势在于不受时间、地点、教学进度的限制,可以实现名校、名师、优势教育资源的共享。同时也构建了终身教育体系;现在指的是现代远程教育(也叫网络大学)。网络教育是新生事物。随着网络教育的不断发展,它越来越被社会所接受。电子教育颁发国家承认的文凭,教育部给e-注册,属于国家教育系列文凭。本科毕业并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还应当取得成人学士学位证书。

2021/3/1 19:24:1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伊洛牙霍嗨

来源于网络

广州聚英在职考研

2021/3/4 19:24:44

伊美尔

来源于网络

网络远程教育:20世纪90年代,中国开始了网络教育。当初作为全日制普通教育的补充,学生通过普通高考进入大学,毕业时取得普通高校的毕业证。近年来,远程教育基本上已经成为教育的一种形式。但是学生不需要参加高考,只有通过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才能学习。本科的学生要通过国家公共课统一考试才能毕业,专科的都是学校自己组织的,社会认知度低。目前,一些学校也在网上教育中向学生发放普通高等教育文凭,但标有“专升本”字样,编号方式不是全日制教育。

在线教育分为大学水平的资格

采纳,选择较佳答案,谢谢

2021/3/6 19:24:40

广州教育硕士面授品牌

广州聚创考研培训

广州聚创考研培训

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

广州启航教育

广州启航教育

通过资源的整合,我们形成了线下辅导、线上教育、图书出版等多元化的教学服务体系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文都考研

文都教育拥有近20年品牌历史

广州聚英在职考研

广州聚英在职考研

以面授辅导为主、在线直播及网络视频辅导为辅的模式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