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武汉化妆学校哪个好?

武汉化妆学校哪个好?

武汉 化妆培训
2021-03-01
最佳答案

水般平淡

来源于网络

我认为天姿,武汉相当不错。我于2010年5月从天姿毕业。现在我的老师已经安排我去克丽提娜,工作,我的工资很高。现在我是店长!你学的东西在美容院都很实用,学校环境氛围都很好,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对每个学生都很严格。还有学生公寓和食堂,吃住都很方便。来天姿,之前,我去了几所类似的学校,但我不是很满意。学校的吃住教分开,很不方便。我去了天姿,我去对了地方。我很高兴我选择了天姿,我非常感谢天姿的老师教我较好的技术!

2021/3/1 11:54:5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水泊公明无悔

来源于网络

推荐武汉天姿化妆学校。通过23年的品牌管理,武汉天姿化妆学校是中国化妆及化妆造型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同时,武汉天姿化妆学校是华中先进被劳动部, 中国授予的“全国民办培训机构先进单位”,是中国职业教育培训协会推荐的院校之一,被指定为湖北省及武汉市机关、电视台、时尚媒体、时尚模特大赛专业发妆造型及形象设计培训合作单位。2007年,投资2200多万元建设汉口校区,是华中先进拥有独立花园式教学基地的培训学校,总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多媒体教室和大型实践操作大厅;大型学生食堂;可容纳1000人的学生公寓,配有空调、有线电视、电风扇、独立浴室和热水加热器;配备高科技透视安防监控系统,覆盖校园。2008年,投资2000多万元在孝感, 湖北,建设“天姿生态园”,作为天姿学校的培训基地和休闲度假场所。武汉天姿化妆学校,在武汉,还不错,你可以去看看。

2021/3/4 11:55:28

武汉化妆面授品牌

武汉天姿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武汉天姿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真人示范教学,技师零距离亲授,手把手练习指导

武汉明炘教育美妆连锁

武汉明炘教育美妆连锁

专注美业,匠心精神,成就平凡人。

美颖国际城市职业技能培训
武汉K.C韩中美线

武汉K.C韩中美线

共创、共荣、共享

卡森美发培训

卡森美发培训

专业美发培训,安排就业支持创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