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市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有多选题吗

重庆市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有多选题吗

重庆 卫生高级职称培训
2021-02-28
最佳答案

快乐的一根筋

来源于网络

2016年重庆高级卫生职称考试题型包括选择题、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三个方面1 .是专业知识,包括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知识;2.是该包就业的新进展,包括该专业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3.是专业实践能力,包括本专业常见疾病和疑难病例分析;注重专业实践能力。考试不指定参考资料,不公布考试大纲。

2021/2/28 14:04:2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快乐的宇翰

来源于网络

标题由论文,在九品论文网发布。查看头像联系信息

专业技术人员必须符合1998年以来颁布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不同专业要求,详见《资格条件》),可归纳如下:

1.思想政治条件。

2.资格和资格。

文章认为,申请评估中级资格的人员,不受评估前是否录用的限制。同时,学历(学位)(法律规定)和学历调整如下(个别系列另有规定):

(一)硕士学位获得者的专业技术工作年限由获得硕士学位后3年调整为2年以上;或取得硕士学位前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3年以上;

(2)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双学士学位并取得助理级资格后,专业技术工作年限由3年调整为2年以上;未取得助理资格从事专业技术工作4年以上;

(3)大专毕业取得助理资格后,专业技术工作年限由4年调整为3年以上;未取得助理资格从事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

(4)大专毕业取得助理资格后,专业技术工作年限由5年调整为4年以上;未取得助理资格的,从事专业技术工作8年以上;

(5)中专毕业人员不再适用“中专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20年,其中取得助理级后,受聘担任助理级职务工作满5年”的规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5年以上,或者取得助理级资格,从事专业技术工作8年以上的,可以申请中级资格评定。

3.外语要求。

4.计算机考试条件。

必须通过国家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计算机网络培训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证书是申请和评价的必要条件之一。

5.继续教育的条件。

从上一次晋升到本次申请,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必须完成15天的继续教育课程,其中包括一门公共课。

6、专业技术工作经验(能力)条件(各专业不同)。

7.成绩和成就条件(各专业不同)。

8.论文条件。

必须在市级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

9.申请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提交以下文件:

相关证书:

(1)提交计算机考试合格证原件;

(2)提交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提交外文成绩单原件;

(4)提交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提交现有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申报评审专业技术人员如实填写相关表格,按目录要求整理,分类装订齐全,送局专业技术处审核,签署意见后撤至相关评委会日常工作部。

10、评委会日常工作部将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审核

2021/3/3 14:0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