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到韩国读书需要办什么签证,户口不上长沙能办签证和护照吗?

到韩国读书需要办什么签证,户口不上长沙能办签证和护照吗?

长沙 韩国留学
2021-02-24
最佳答案

越9来越无语

来源于网络

长沙启德留学

2021/2/24 19:47:33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越電越傷

来源于网络

立思辰留学360

2021/2/27 19:47:08

越懂快乐越少

来源于网络

1。目前全国有43个城市提供护照和香港-澳Pass就近办理手续。所以户籍和签证不能挂钩,要看当事人所在城市是否提供异地护照签证,具体咨询当地出入境管理部门。

二、签证与护照的关系:

1.护照是持证人的国籍和身份证明,签证是国家允许外国公民或本国公民出入境的许可证明。

2.签证一般是在护照上签注,有的是在其他旅行证件上签注而不是护照,有的是单独签发签证。

三、申请签证流程:

申请外国签证,无论是中国人申请外国签证,还是外国人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无论是委托还是自己直接办理,一般都需要办理以下手续:

(1)提交有效护照;

(2)提交与申请;事业有关的各种文件

(3)填写并提交申请签证表格,同时提供本人照片;

(4)会见目的地国大使馆或官员;有些国家规定,所有移民到申请的人必须经过面试才能做出决定;有些国家还规定,申请非移民签证也必须面谈;

(5)大使馆或将把填好的申请签证表格和必要的证明材料提交国内主管部门审批。少数国家的使领馆有权直接签发签证,但仍需报中国备案;

(6)前往国家主管部门进行必要的审查后,将审批意见通知驻该国使领馆。如果你同意,你会得到签证。如果你拒绝,你也会通知申请

(7)支付签证费用。

2021/3/2 19:46:48

长沙韩国留学面授品牌

长沙市国教留学

长沙市国教留学

求学咨询、出国培训、留学方案设计、入学签证申请等服务

长沙易优国际教育

长沙易优国际教育

提供一站式终生教育服务

长沙悦仁留学

长沙悦仁留学

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

长沙启德留学

长沙启德留学

注全方位留学背景提升和塑造,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

长沙华美留学

长沙华美留学

实现留学客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