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合肥吉他培训,哪里教吉他较好,老师教学好?

合肥吉他培训,哪里教吉他较好,老师教学好?

合肥 吉他培训
2021-02-24
最佳答案

吃饭女神

来源于网络

合肥明耀,吉他培训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集吉他教学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培训课程。为了满足吉他爱好者学习吉他的兴趣,合肥明耀吉他在合肥推出了“飞翔的梦想,学习吉他,教授吉他”套餐。学生只需支付一笔费用,就可以帮助你实现吉他梦想。我们的定位是中高端民谣吉他培训我们的目标:明耀, 合肥民谣吉他第*品牌明耀每一个吉他学生都是由专业老师亲自授课,包括教案和小班。因为专业(只教民谣吉他、电吉他、电贝司,不做古典吉他等乐器),因为精髓(只关注中,高端民谣吉他教学制定独特的教学体系,确保学生真正学会)。在竞争激烈的吉他行业,我们7年来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每次接待新生,我们都会以负责任的态度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和练习内容,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课程进度,以达到早日学习,终身受益的目的!做第*,不做第二,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2021/2/24 14:45:56

合肥吉他面授品牌

合肥指尖吉他工作室

合肥指尖吉他工作室

免费试学 1V1 不限课时教会 可晚班教学 可家教

合肥大成吉他培训

合肥大成吉他培训

免费体验可晚班上课时间自由安排

合肥叮咚文化艺术培训

合肥叮咚文化艺术培训

全国连锁,办学久,师资强,连续12年考级高通过

合肥凌武琴行吉他培训瑶海店

合肥凌武琴行吉他培训瑶海店

正规师资,规范教学

合肥琴舍音乐

合肥琴舍音乐

提高学生演奏水平和普及音乐素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