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谁知道国内权威的对外汉语资格证,哪种比较好?

谁知道国内权威的对外汉语资格证,哪种比较好?

郑州 ICA培训
2021-02-23
最佳答案

德强小窝

来源于网络

现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国际认证协会、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国家汉办其中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汉语国家职业教师资格证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认证授权的,是国家一级证书,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先进合法的职业资格证书。适用于大学生就业证,国内在职人员职称评定、专业评定,海外出口技术加分。封面有镀金国徽,有防伪功能。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这里有专业培训,提供的是全国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考试。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国家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和国际认证协会的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先进的联合考试机构。

2021/2/23 17:35:5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德仕美

来源于网络

在国际承认方面,世贸组织180多个成员国的承认,以及的承认证书。具体可以去儒森咨询

2021/2/26 17:35:43

郑州ICA面授品牌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国内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考试辅导、劳务输出和国际交流的权威教育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