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杭州高校招飞行员,请问程序是怎样? 很难进吗?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杭州高校招飞行员,请问程序是怎样? 很难进吗?

南京 飞行员培训
2021-02-23
最佳答案

澳洲杨沐

来源于网络

基本是航空在大学生换飞行员时委托航空学校招聘飞行员,程序遵循一般的招聘程序。当培训费由支付后,他们可以在完成修改后飞行航线。

2021/2/23 11:44:4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八处特科

来源于网络

眼科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1个月左右,不要太累。路过。在三线以上的话,先面试比较安全,同时还有一个很简单的体检,和第*次正式体检一样。如果过不去,就转向地面。注意航空学校也会组织体检。内容。进入航空学校之后,不要以为结束了,不要喝酒,不要吃药。有内科,坐转椅。路人,胸透,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体检前休息好,参加正式体检,高考后参加复试,除以上内容外加一次脑电图。以上体检全部通过后,参加高考成绩的排队,从高分到低分,外科,耳鼻喉科,

2021/2/26 11:4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