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二级建造师培训费用

杭州二级建造师培训费用

杭州 二级建造师培训
2021-02-23
最佳答案

白桦林

来源于网络

贵宾保险费用全部门元,法规,管理实践7000元课程包括强化课程、模拟考试、冲压课程、真题分析和封闭培训班我保证两年内通考不上就退所有学费!为班一投保的费用为全部门元,为法规,管理和执业投保4300元课程包括强化课程、模拟考试、冲压课程、真题分析和封闭培训班承诺如果你今年考试不及格,你将被退还不及格科目的费用为班二投保的费用,全部门7800元,法规, 2600元,管理2600元,执业3000元课程包括强化课程、模拟考试、冲压课程、真题分析和封闭培训班我保证如果今年通考不上,我会一辈子免费复读,直到考上!商定的班级费用为全系4900元,法规, 1800元,管理1800元,实习2000元。课程包括强化课程、模拟考试、冲压课程和真题分析我保证如果今年考砸了,第二年就免费复读课程!

2021/2/23 10:14:46

杭州二级建造师面授品牌

杭州春华教育

杭州春华教育

20余年培训经验,全国百家校区

杭州学天教育

杭州学天教育

诚信正直、担当责任、谦逊自省

杭州优路教育

杭州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筑一教育

专业提供建工类、消防类、医卫类、经济类培训服务和成人学历提升

杭州学天教育合众分校

杭州学天教育合众分校

诚信正直、担当责任、谦逊自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