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纽菲尔德雅思培训好吗

杭州纽菲尔德雅思培训好吗

杭州 IELTS雅思培训
2021-02-21
最佳答案

柚子小尾巴

来源于网络

纽菲尔德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其分支机构遍布澳洲,新西兰,加拿大和中国。集团专注于国际文化交流,与许多国家的移民局、大使馆和海外大学有着密切的联系,并成功地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实现了他们的留学梦想,成为高级的留学和教育服务品牌机构。2009年,年底集团投资巨资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设立中国总部,同时成立了杭州纽菲尔德新田培训学校。依托集团的海外优势,学校自成立以来引进了多名具有近10年海外学习、生活和教学经验的教育专家,并与国内具有6年以上海外考试教学经验的高级名师团队合作,共同成功开发了一套真实、高分的雅思和托福教育体系,并常年进驻杭州总部亲自授课,引领中国海外考试项目的研究和教学水平纽菲尔德将打造国内较专业水平(雅思、托福, GRE、SAT)的精优海外考试研究培训品牌。

2021/2/21 14:39:4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于贝

来源于网络

西诺教育——英语, 凯度, 杭州!较好的外语培训基地西诺教育是SINO教育在 设立的第1个教学点。

西诺教育杭州中心下设五个教研室:海外考试中心(雅思、IBT、SAT、GMAT、托业)、国内考试中心(入学考试、CET、PETS、中高级口译)、英语综合中心、少数民族语言中心、精英VIP中心。提供的语言包括:英语, 日语, 德语, 法语, 意大利, 葡萄牙, 西班牙, 俄语, 韩语,拉伯等等。

雅思,托福,学外语,你将在西诺!接受教育!

2021/2/24 14:39:11

杭州IELTS雅思面授品牌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新航道学校

英语培训优秀品牌,提供雅思、托福、SAT等专业培训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杭州新东方无忧

杭州新东方无忧

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

杭州海亮国际教育

杭州海亮国际教育

浙江知名品牌 28年国际教育积淀

杭州培森教育

杭州培森教育

拒绝暴利中介,坚持公益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