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太原的普通话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在什么地点报名?

太原的普通话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在什么地点报名?

太原 普通话培训
2021-02-21
最佳答案

将军令

来源于网络

关注太原语言文字网,除了寒暑假,每个月都要报名考试。报名地点在太原主楼11楼。

2021/2/21 9:15:3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将军山下潇洒客

来源于网络

<>2010年10月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1.所有长久居民(在该单位注册的大学生或大学教师)或在太原就业的外国居民都可以在太原普通话测试站注册参加测试

2.填写“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申报评估表”(此表可从太原语言文字网“数据下载”下载,或凭介绍信或工作证直接从太原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领取),并在表中1寸免冠彩照左下角加盖单位公章(如无工作单位,加盖街道办事处或社区公章)。注册时需要一张1英寸的免冠彩色照片,背景相同(不限于背景颜色)。

3.报名时间:2010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

4.报名地点:新建路155号太原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太原人楼11楼,电梯到10楼,11楼左楼梯)。

5.测试时间:10月15日

6.相关费用:考试费35元/人(不含报名费),教材费13元/本(自愿购买,用于培训和测试)。

2021/2/23 9:15:19

太原普通话面授品牌

山西新知教育

山西新知教育

响鼓人遍布古老文明的中华大地! 选择响鼓,就等于选择成功!

太原亮剑口才培训

太原亮剑口才培训

专业推广6-15岁青少年与成人演说口才、人际关系等素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