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行业前景?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行业前景?

消防工程师培训
2021-02-20
最佳答案

校花xx

来源于网络

前景看好,原因如下:应政策的请求今年5月,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表示:“对于大型养老机构,要积极聘请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立专业管理团队,实行规范化管理。同时,建立和完善监控消防站,正常开展内部防火检查、巡查和防火宣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扑灭初期火灾”。(2)在大城市落户的积分很多城市都为注册消防工程师等高端人才开辟了积分落户和各种福利政策,比如天津,“海河”行动计划中,你只要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北京,政策有加分项,广州政策有住房补贴和奖励,珠海,就可以直接落户。(3)市场缺口大据国家部消防局介绍,未来几年,我国将需要大量一级消防工程师,总人数接近50万。但是目前国内在职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远远不够。各行各业负有消防责任的单位都需要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工程师取得相应资质,需求巨大。(4)良好的就业前景有国家撑腰,一级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自然很好,有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建设者、施工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等。都是能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岗位,工资也不低。(5)相对宽松的绩效管理一次性证书以三年的考试方式为一个周期,三年内通过所有科目即可获得证书。考生有更多的时间复习备考,可以保证通过率。

2021/2/20 14:58:41

消防师面授品牌

南京市大立教育

南京市大立教育

建造师,唯大立!

上海大立教育

上海大立教育

业内知名度高,被业界誉为建筑工程类培训的“黄埔军校”

广州优路教育

广州优路教育

机构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准入类职业(执业)资格认证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天津鲁班培训

全国连锁,流动听课,免费试听,满意交费

厦门优路教育

厦门优路教育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获得更有效、更有价值的学习体验,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革新,融入先进技术研发教学模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