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学笛子,可是我没有音乐基础,天津的,该去哪里学?

我想学笛子,可是我没有音乐基础,天津的,该去哪里学?

天津 笛子培训
2021-02-18
最佳答案

刘丹禅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只想自娱自乐,那也没关系。主要是培养自己的气质,慢慢探索。简单的音乐也可以。如果你想学得更好,你需要找一个老师。新手不应该买太烂的笛子,但你可能还是不愿意把它学的太好,怕你不浪费钱。一百元左右比较合适。静海县, 盛兴乐器城天津是中国较大的民间音乐工厂。长笛的制作人是王峰川,他们所有的乐器都是森雀的。你可以在全国任何地方买到。还有一种静海,的鹏程笛子,不如森雀的好,不过恕我直言,天津的规模虽然大,但质量一般,同价位的乐器质量比上海的差很多,所以建议你买南方产的。杭州, 铜岭桥有数百家长笛和长笛俱乐部,品牌数不胜数。灵隐社的董雪华和西湖社的董生华两兄弟,都有中档的长笛价格和质量,比较适合初学者。当然,杭州有很多适合新手的好品牌,一时半会儿也放弃不了那么多。如果它是高档的,它来自邹叙生和常敦明,但它更贵。我建议你从杭州选择一个。如果你支持当地经济,从森雀选择一个

2021/2/18 21:27:31

天津笛子面授品牌

天津雅音音乐艺术中心

天津雅音音乐艺术中心

集艺术培训、考级、舞台实践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机构

天津缘宝艺术培训

天津缘宝艺术培训

拥有数名专业音乐学院毕业的资深教师

艺嘉艺术培训

艺嘉艺术培训

致力于专业,打造品牌艺术培训提供优质的艺术培训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