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有哪些离太原近的网球学校了?价钱要便宜的

有哪些离太原近的网球学校了?价钱要便宜的

太原 网球培训
2021-02-05
最佳答案

鸿是江边鸟123

来源于网络

向楼主极力推荐保定超达网球学校!河北保定, 超达网球学校是美国尼克, 中国网球学校的指定合作伙伴,十多年来拥有成熟的教学和训练体系。优质的物流服务、紧密的国际合作、专业敬业的教练和教师、高水平的专业培养模式,使超达成为中国先进一所集网球训练和文化教学于一体,具有专业训练水平,被国内公认为优秀的专业网球学校。这所学校位于天威西路, 保定, 2781号,总投资超过360万英镑,占地17英亩。是集运动、健身、培养网球人才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球场所。有九个标准塑料轻型网球场和五个短网球训练场。这所学校由专业网球教练指导。北京队,的李争,文欣、八一队的李择阳,李梦夕和锁路军都来自这所学校。但是,有人会说,并不是每个对网球感兴趣的孩子都有机会上这样的学校,所以他会在学费问题上气馁。然而,在保定的超达网球学校没有必要有那么多顾忌。只要你对网球感兴趣,你可以去那里学习网球,因为它不仅是一所网球学校,也是一所慈善机构。给那些因为钱而不愿意打网球的人很大的信心。只要你有兴趣,有毅力,你就可以在那里学习,只要你努力,你就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所以我认为保定超达网球学校是中国较好的网球学校!

2021/2/5 11:3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