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长沙的化妆培训学校,哪一家好点?

长沙的化妆培训学校,哪一家好点?

长沙 化妆培训
2021-02-05
最佳答案

庄生晓梦

来源于网络

艾特学校似乎不错!

2021/2/5 11:21:20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庄胜源

来源于网络

学化妆看你学习目的是什么?自己化妆?从事这项工作?

自己化妆的话,其实网站上有一些相关的教程,很多都是从较基础的开始,可以循序渐进的学习。有问题也可以网上提问或者在相关化妆提问,版主或者热心人会回复。所以,如果是自己化妆,或者是初学者,不妨试试这个方法。这方面对于学化妆来说没问题,但是如果你想学好,有人带你肯定更好。毕竟我们要走的很多路都是别人已经走的路。向别人学习会比自己探索好得多。

以上是针对自学的,或者对初学者了解化妆有帮助。这个方法可以让你学到一些化妆理论知识。你的妆容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那就比较难了,因为自学可以自己脸上化妆。但是化妆一定要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脸有不同的妆容。如何做造型?用头模?在真人的头上建模和在人头模型上建模是完全不同的。这一点你接触到化妆就知道了。

很多人问我,没钱上学去照相馆怎么样?我以前去过那里。我知道去照相馆也要看你遇到什么样的老板或者美容师。一个好的老板会让你学到东西,有时间的时候让美容师教你一些基本的化妆,然后人多的时候帮你化妆;但要看美容师好不好。美容师好的话,他会教你一些东西,然后你慢慢想办法,就能学到一些技巧。美容师不好,小心眼,怕你学了以后抢了他的工作;还有一个不好的老板,没客人的时候会让你扫地,发命令。有客人的时候会帮忙换衣服或者做奥特莱斯之类的。接触化妆的机会很少,给客人看化妆的机会也很少,更别说学化妆了。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从画室助理开始学的,后来慢慢变成了美容师。现在很多都做的很好,所以能不能在画室学到东西,不是看画室本身,而是看里面的人!

我去了后面的学校,在照相馆学不到东西。我选了将近两个月的化妆学校,试镜,排除,继续试镜,继续排除,最后选了冰山化妆培训学校。他们的学校在湖南的师资、教学、责任感和就业方面都很好。

毕业后,他们学校推荐的工作给了我。因为之前做过助理,对照相馆的流程比较熟悉,很快就来到了上手,当初他们学校推荐的工作工资不是很高,只有1500左右。但是,我现在已经做到了,个人觉得还不错。这是一个过程。一切都需要一步一步来。说实话我看这个行业不是吗?所以这个行业需要的是技术和经验。这个行业在中国,处于发展的中间阶段,处于初级饱和状态,所以你必须有优秀的技术才能在这个化妆品行业立足。对于没有任何化妆基础的同学来说,选择好学校,打好基础是关键。

我就说这么多。我在问我不懂的问题!最后,我警告所有即将步入妆容的准美容师。化妆是一条漫长的路。引用一句经典的话,路漫漫其修远兮,修远人来人往,我上下求索!化妆也是一样,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在这个行业中不断进步发展。

2021/2/7 11:20:49

庄天瑶

来源于网络

长沙玲丽化妆学校还行,中国-胡特较好的化妆老师手把手老师授课

2021/2/8 11:21:06

长沙化妆面授品牌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新时代化妆

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好就业,就好业,高薪就业

长沙洛华艾芭化妆造型培训

长沙洛华艾芭化妆造型培训

秉承“高薪就业 扶持创业”的教学理念,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学有所成

长沙星沙玲丽化妆美甲学校

长沙星沙玲丽化妆美甲学校

办学实力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富有特色

湖南杨柳化妆学校

湖南杨柳化妆学校

湖南省较早的家集化妆造型、整体形象设计、时尚美甲于一体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

长沙玲丽化妆美甲纹绣培训

长沙玲丽化妆美甲纹绣培训

让全世界上的女人都变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