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哪有物业管理师培训的,要正规点的学校

上海哪有物业管理师培训的,要正规点的学校

上海 物业管理师培训
2021-01-26
最佳答案

梦由心生心不改

来源于网络

当然你要去上海远景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读物业经理,物业经理,小区经理。他们接受物业管理培训近10年,教学质量好,合格率高。我们物业的同事去他们学校培训了。

2021/1/26 10:15:2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梦游的牛213

来源于网络

1)物业经理,最初在劳动部,发行的是一系列物业经理和助理物业经理。是劳动部门管辖的专业资格。(2)注册物业经理添加了“注册”字样,以区别于物业经理。一般来说,也叫“物业经理”。由建设部和部联合颁发,需要注册资格证书,属于本行业的职业资格证书。2005年,年底发布了新的通知,并于2006年第三季度举行了第*次一批人员资格考试。目前这个证书应该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含金量较高的一个!根据我国的相关规定,物业管理行业的主管部门是建设部因此,物业管理企业和员工的管理应以建设部的相关规定为依据但是,部也是专业人才的主管部门,所以人才管理中资质认定的主管部门是部那么,这两个部门都有权管理物业管理人员, 其中业务由建设部管理,人员培训和考核由部管理,至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资质证书,主要是针对普通员工的资质管理,就像电工、锅炉工、水暖维修等专业技术岗位一样,都需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岗位资质证书才有资质。 这两种证书属于不同的层次,一个是资质,一个是就业层次。在注册取得物业经理资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公布的考试大纲和考试参考资料可以看出,物业管理行业的高级管理人才是通过考试培养选拔出来的。所以,取得这样的资格证,就证明你在这个行业有更高的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而且取得资格证后还要继续接受后续教育。根据规定,您每年应接受不少于40小时的继续教育,使您的知识和能力不断适应物业管理业务发展的需要,掌握本行业发展的前沿问题和趋势。

2021/1/29 10:15:05

上海物业管理师面授品牌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智慧教育

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

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

上海黄浦区蔚蓝西亚进修学校

蔚蓝教育——您身边的培训考证专家

上海优路教育

上海优路教育

点亮职业人生

上海环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上海环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勤教厚德、诚信服务

上海华筑教育

上海华筑教育

联系实际,深抓教研,完善教学,精准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