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哪些大学可以去法国留学的、具体是什么专业、大几的时候去、去几年、学费怎样的...

上海哪些大学可以去法国留学的、具体是什么专业、大几的时候去、去几年、学费怎样的...

上海 法国留学
2021-01-25
最佳答案

科盛智能林孔前

来源于网络

1.上海交通大学有2.具体来说,有一些管理类专业和艺术类专业。3.大三,大四4.看你的专业,看你有没有语言基础和专业基础,一般1 -2年。5.学费也是专业的,看学校~一般在10W ~

2021/1/25 17:56:5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科学不听挡的话

来源于网络

左右留学费用在法国法国公立大学在法国留学基本不收学费

法国公立大学实行免费教育,留学费用低,这是法国留学的固有优势,今年以来,随着欧元汇率的持续下跌,法留学学生的生活成本进一步降低。以便更多的工薪家庭能够负担得起留在法的费用

专家给你介绍,留学生的社会福利是可以保障的。法国每年将超过23%的国家财政用于教育。留学生和本国学生一样享受医疗、保险、住房、交通补贴。法国优势专业就业前景良好。法国的艺术教育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事实上,法国的工商管理专业也有优势。随着对在法国,学习理解的加深,更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在法学习

录取条件是:分高,毕业于中; 法语言能力考试200分以上。

留学优势: 法国大学教育质量好。法国理工学院甚至排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之前,大多数私立学院都是国际知名的;在法国读公立大学免学费。此外,法国还给予住房、食品和交通补贴,因此即使普通家庭也能负担得起在法国;学习。就业前景良好,中和法之间的贸易往来频繁。学生留在法或毕业后回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飞机制造、核能发电、高铁建设、地铁、音乐艺术、电影、服装行业等。

2013年法国留学省钱策略

首先,你在法国上大学要选择学校首先,你在法国读书不要指望学校的奖学金,更不要说名额很少(除了公立学校和有限的专业),连数量都不讨好。与其说是奖学金,不如说是助学金,所以在法留学只能靠自力更生。

虽然法国留学欧洲,的目的地中,消费不低,但法还是有相对便宜的,读公立大学比读大专和私立学校便宜。

法国普通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收费差别很大一般公立大学只收注册费不收学费。像巴黎这样的大学每年的注册学费约为110欧元,加上有限的医疗保险,应该说所有能在法学习的学生都能负担得起。

除了注册,私立学校的学费令人震惊。好的高等师范学校、工科学校或者商学院每年要交7000到欧元不等的学费,不算书,这是工薪阶层的父母力所不及的。

目前,大多数来法国留学的学生选择普通公立学校,尤其是自费出国留学的学生。除了文凭的,国家教委,省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选择普通私立学校的人不多,因为这些学校大多是劣质品牌,回国不容易得到。进入著名的私立大学更是凤毛麟角,因为收费高,还要通过考试竞争。他们的智力水平和语言水平是两个非常高的门槛,普通留学生很难克服。

2021/1/26 17:56:30

上海法国留学面授品牌

上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上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15年专业小语种品牌-各大使馆考点官方合作-全语种海内外全覆

上海奇佳丨上师出国

上海奇佳丨上师出国

法国留学、法国高商,签证、面试培训、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上海上师出国

上海上师出国

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水准的服务,积极开展教育咨询

上海新通留学

上海新通留学

360°成长规划体系,优秀专家团队实力雄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