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如何办理出口退税?

重庆如何办理出口退税?

重庆 出口退税培训
2021-01-23
最佳答案

金鑫福州

来源于网络

出口退税登记的一般程序一、出口退税登记的一般程序:1.领取有关证书的企业在取得有关部门批准经营出口产品业务的文件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商登记证书后,应在30日内办理出口企业退税登记。2.申请退税登记的企业收到《出口企业退税登记表》后,应按登记表及相关要求填写,加盖企业公章及相关人员印章,连同出口产品经营权批准文件、工商登记证等一并报送税务机关。经核实无误后,税务机关予以受理登记。3.已签发出口退税登记证的税务机关应接收企业的申请,并按规定程序审核批准后发给企业。4.出口退税登记的变更或注销当企业经营状况发生变化或部分退税政策发生变化时,应根据实际需要变更或注销退税登记。二.出口退税附加材料1.海关申报表。报关单是进出口企业在货物进出口时填写的单据,供海关核对放行。2.出口销售发票。这是出口企业根据与出口买方签订的销售合同填写的单据,是对外采购的主要凭证,也是出口企业会计部门核算出口产品销售收入的依据。3.采购发票。提供采购发票的目的是确定出口产品的供应商、产品名称、计量单位和数量,是否是生产企业的销售价格,从而划分和计算确定其采购成本。4.结汇水单或收汇通知。5.生产企业直接出口或委托出口的自制产品,以到岸价结算的,还应附出口运单和出口保险单。6.经营进料加工复出口产品业务的企业,还应向税务机关报送进口料件的合同号、日期、名称和数量、复出口产品名称、进料成本金额和实收税额。7.产品税务证明。8.出口收入证明。9.与出口退税有关的其他材料。

2021/1/23 16:14:5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金鑫光电8

来源于网络

你必须在海关做好进出口权。海关备案后,你会得到核销单。运输过程完成后,核销单将返还给您。开航后一个月左右运费已付,核销单要退回。你的财务需要退税。如果你还是不明白,可以加我。我们在重庆有一个分

2021/1/26 16:14:34

金星

来源于网络

重庆中汇税务会计培训

2021/1/28 16:14:20

重庆出口退税面授品牌

重庆新东方计算机培训学校

重庆新东方计算机培训学校

学历提升 资格证培训 职业教育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考证 真账实操 真账实习 就业 晋升,推荐就业!

重庆淘金职业培训

重庆淘金职业培训

以就业信誉为生命的办学宗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