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公共营养师就业前景怎么样?重庆的哪个培训结构好?

公共营养师就业前景怎么样?重庆的哪个培训结构好?

重庆 就业培训
2021-01-23
最佳答案

剑傲之心

来源于网络

1.想向营养师学习,可以去外面申请一些培训机构,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几乎所有的培训机构都是盈利的。我的同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花了5000元或者6000元,让他上了几节课就去考试(开卷)。虽然他终于考上了,等着证书,但还是不太了解。2.不要把营养师的工作想象得那么好。现在营养行业很乱。很多营养师和销售有关,就是变相的销售人员。一般想要营养师的80%都集中在保健品和美容行业。一个单纯教书的营养师,一般要求很高,没有几年经验是不可能的,所以刚出来的人很辛苦,因为你会觉得自己很营养,但是又养不起自己。虽然我不知道重庆,的就业情况,但在深圳很难找到营养师的工作3.对不起,我不是重庆,人,我只是去那里出差,所以我不能把你介绍给他的培训机构。最后给你一个建议:如果你喜欢营养,或者自己好好学习,因为根据我这一年的经验,这一年学到的东西比在学校三年学到的还多。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

2021/1/23 15:31:04

重庆就业面授品牌

重庆品佳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品佳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打造零基础学员,通过学习和训练成为礼仪培训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