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2018上半年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科目是什么?

2018上半年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科目是什么?

深圳 教师招聘考试培训
2021-01-20
最佳答案

儒雅的小雨点

来源于网络

1.2018年上半年,深圳教师招聘公告陆续发布。本次招聘考试的科目如下:笔试的科目和内容。本次招聘笔试为学历,考题以高中和职校、初中和小学三个不同班级的招聘岗位为基础。其中,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考题按照初中生活制统一(但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在录用时可以分配到小学、初中或高中统筹)。详见《招聘岗位表》。有两个题目,一个是客观题,一个是主观题。期末笔试成绩=(客观题成绩50%)(主观题成绩50%);笔试涵盖了政策教育和法规,教育的基本理论、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实施要求。2.笔试的内容和大纲请登录深圳考试院网站。

2021/1/20 19:28:45

深圳教师招聘考试面授品牌

深圳优路教育

深圳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深圳优路教育

深圳优路教育

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财经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深圳荣合教育

深圳荣合教育

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