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郑州哪家拓展训练在新人培训,团队建设方面做的比较好,比较好的拓展训练有哪几家?狼之王怎么样

郑州哪家拓展训练在新人培训,团队建设方面做的比较好,比较好的拓展训练有哪几家?狼之王怎么样

郑州 拓展训练
2021-01-19
最佳答案

东方神隐

来源于网络

狼之王郑州拓展训练基地:大河庄园拓展训练基地、荥阳军事拓展训练基地、河源拓展训练基地、杨树沟拓展训练基地、樱桃谷拓展训练基地。中牟拓展训练基地、环翠玉拓展训练基地、白拓展训练基地、拓展训练基地、少林拓展训练基地。建港水库开发培训基地、丰乐农场开发培训基地、羲皇部落开发培训基地、龙福山庄开发培训基地、绿兴生态园樱桃谷开发培训基地、燕鸣湖某冉开发培训基地、郑州西服务区开发培训基地.狼之王省,拓展训练基地河南:冲都沟拓展训练基地、博山湖拓展训练基地、回龙拓展训练基地、云梦山地拓展训练基地、黄河老路拓展训练基地。青瑶山拓展训练基地、万仙山拓展训练基地、邵平湖拓展训练基地、濮上园拓展训练基地、西夏媛拓展训练基地、石人山拓展训练基地。红旗渠拓展训练基地、八里沟拓展训练基地、洛阳花果山拓展训练基地、洛阳天山泳池拓展训练基地、故县水库拓展训练基地。炎陵花都拓展训练基地、戴拓展训练基地、五道庄景区拓展训练基地、余大峡谷拓展训练基地、新乡四季拓展训练基地拓展训练基地、鸡拓展训练基地、老拓展训练基地、大峡谷基地、拓展训练基地、木札岭训练基地、秋沟拓展训练基地.狼之王省,外拓展训练基地郑州, 河南: 狼之王日照,拓展训练基地天山狼之王, 丽江基地狼之王,十月军校基地南京,狼之王.狼之王境外拓展训练基地:沃尔夫王巴厘岛拓展训练基地、狼之王越南拓展训练基地.

2021/1/19 13:20:56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东方朔侠

来源于网络

郑州狼之王在拓展训练上是精优的。可以查询一下。他们做了七八年了,教练也经验丰富了。你可以网上查一下, 郑州狼之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他们与省内外的其他机构有着密切的关系。国外100多个基地合作。

2021/1/21 13:21:31

东方小痴

来源于网络

郑州心彩拓展训练,该有专门针对新员工的拓展训练课程,他们和省内60多个培训基地有合作,可以拨打查询情况。看他们提供的信息是否能满足你的需求。

2021/1/22 13:20:49

郑州拓展训练面授品牌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郑州卡耐基演讲口才训练

启发、参与式”、“教学做合一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郑州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

心理学正能量课程,实用心理学服务,心理学社会化,心理创新项目

華奥博纳(郑州)体验教育

華奥博纳(郑州)体验教育

一支来自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