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对外汉语教学、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培训、汉语教师培训学校机构中心、长沙汉语教师培训学校、对外汉语培训?

对外汉语教学、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培训、汉语教师培训学校机构中心、长沙汉语教师培训学校、对外汉语培训?

长沙 汉语培训
2021-01-17
最佳答案

意涂

来源于网络

中文,晨诺是一名专业致力于汉语对外教学的教师,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培训,汉语教师培训学校组织中心的培训学校

2021/1/17 11:56:2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意外的体验

来源于网络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个城市。现在,北京和上海是汉语在国外发展比较好的两个城市,如果你想拿汉语的教师资格证出国,可以去上海, 儒森和汉语看看。他们是较正规的培训学校。

2021/1/18 11:56:28

意兴栏栅

来源于网络

建议你去汉语, 儒森咨询。他们专门在国外教汉语,还不错,性价比高。此外,许多外国人在那里学习中文,那里的气氛很好。

2021/1/21 11:56:12

意映卿卿如晤

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去汉语, 儒森, 上海,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汉语作为外国的教师资格证。我听说他们可以在那里免费学习英语。

2021/1/24 11:56:25

长沙汉语面授品牌

长沙凯特语言中心

长沙凯特语言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