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美联2017年“国际避税与美国投资峰会”落幕

2017-01-11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2017年1月7日至8日,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和美国首家大型金融企业规模的独立 EB-5发起机构睿石集团联合打造的“国际避税与美国投资峰会”圆满落幕。跨济南、青岛两地,集中金融、地产、税务、法务等各界大咖声音,作为2017年的开年巨献,峰会总结2016年度经济风云变化,为新一年的投资指明了方向。

  “国际避税与投资美国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际避税与投资美国峰会”济南活动现场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副总裁,山东公司总经理李井安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词

  配置美国资产和身份,有效规避全球金融资产征税

  2017年1月1日起,“全球金融资产征税”协定在中国正式开始实施!

  美国张青会计师事务所国际税务规划师安仲玉先生表示,协定中所列的金融账户不仅是我们简单理解的在金融机构设立的账户,还包括存款机构、托管机构、特定保险机构、投资实体,投资者在CRS参与国中的资产状况是全透明的。

  但在目前公布的CRS参与国中,中国人投资较集中的美国还不在其列。所以无论移民与否,在美国的金融资产不会通过CRS交换到中国税务局。移民后若长期生活在美国(不是中国税务居民,而只是美国税务居民),其在其他CRS国家的资产也不会交换到中国税务局。所以就目前很多投资者关心的如何规避话题,安仲玉先生给予建议,可以考虑美国资产和身份的双重配置。

  美国张青会计师事务所国际税务规划师安仲玉先生分析如何规避全球征税

  特朗普上台后的美国投资新机遇

  新总统特朗普上台之后一改竞选时的浮夸作风,并不断抛出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举措。在刚刚过去2016年底,川普就发表言论,准备大幅度地降低企业所得税,初步 打算将所得税从35%降到15%,针对公司的海外收入,特朗普提出对公司海外收入征收8.75%的特别税收。其释放的有利信号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聚焦美国。

  作为成立于1990年,旗下资产超过17亿美元商业办公和公寓项目的美国知名地产商,Simon Baron开发公司首席运营官Andrew Till 先生总结:房地产开发商出身的川普上台后,将为美国房地产行业继续注入新的活力,仅从他目前明确的增加基础设施支出就可以看出。

  Simon Baron开发公司首席运营官Andrew Till分析投资美国新机遇

  投资移民美国涨价确凿,把握4.28黄金窗口期

  针对目前EB-5变政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的消息,来自David hirson与合伙人律师事务所持牌律师 David Van vooren表示,目前投资美国涨价至80-120万美金的信息已经确凿,短暂延期并没有给投资人提供多大的喘息机会。另外中国投资者更应该把重点放在排 期的问题上,因为中国人在EB-5投资申请中占比超过80%,所以受排期影响也最大,目前最直接的应对方式就是早排队早审理。

  David hirson与合伙人律师事务所持牌律师 David Van vooren解析EB-5变政

  澳加美联携手睿石集团打造移民美国稳健项目

  现在,您所期待的第三方监管终于来了,他的出现为EB-5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引荐,美国首家大型金融企业规模的独立EB-5发起机构,拥有综合房地产企业的资源、能力和经验的睿石集团,以19亿美金的资产为I-526做拒签担保,隆重推出EB-5旗舰项目——洛杉矶中央南大街酒店和公寓改建项目。

  Greystone EB-5 董事Abteen Vaziri先生(右)、Greystone EB-5 副总裁Stanley Sun先生(左)分享掘金美国“何时投”和“哪里投”

  睿石集团作为美国住房抵押债券发行机构之一,业务能力十分突出。截止目前旗下已持有或管理的资产超过255亿美元;

  2016年GREYSTONE睿石集团被评为美国联邦住宅委员会(FHA)排名第一的住宅抵押贷款放款机构,自2005年排名一直位于前五名。

  房利美指定承销和服务小额贷款贷款人排名第一;

  抵押贷款管理服务获得标准普尔的最高类别排名;

  全美领先的公共交通创收地产项目管理公司,包括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的资产。

  25年的房产金融经验,大型金融机构级别的尽职调查及房地产项目财务测算,可自行开发并管理房地产项目

  洛杉矶中央南大街酒店和公寓改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洛杉矶中心城区,是一个集小户型酒店房间和小户型公寓,餐厅、会所、屋顶泳池、酒吧和健身房配套设施全面尊享的城市综合体。综合体迎合了美国房屋租赁市场主力军“千禧一代”独立、便利、时尚的需求,由富有经验和实力的开发商Simon Baron操盘,未来发展前景巨大!

  峰会现场,项目面向全球招募EB-5投资人仪式正式启动,这预示着广大投资者可以顺利搭乘该项目实现美国梦!

  洛杉矶中央南大街酒店和公寓改建项目盛大发布仪式

  更多关于峰会和项目的资讯,详询澳加美联国际集团:400-111-998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