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要求收紧移民政策 称无能力容纳

2014-11-17 14:09: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分享到:

英国前首相约翰·梅杰警告称,如果不能收紧英国边境管控,英国离开欧盟的机会将达50%,而一旦与欧盟的谈判失败,几率将大大上升。他对卡梅伦提出在2017年进行英国是否应留在欧盟的公投表示赞同,但也认为,首相和保守党应该改变论调,好与欧盟进行谈判。

  英国前首相约翰·梅杰警告称,如果不能收紧英国边境管控,英国离开欧盟的机会将达50%,而一旦与欧盟的谈判失败,几率将大大上升。

  梅杰是在柏林发出上述言论的,他说,为了英国和欧盟的共同利益,英国才留在欧盟,但他同时也支持卡梅伦希望限制欧盟移民的举措。梅杰称,他钦佩移民的勇气,不想看到英国对他们合上大门,但同时他也强调,自由移动应该被规范,一味地追求自由移动,将加剧排外政党在欧洲的崛起。他还指出,欧盟法规的基础经常被动摇,比如最近允许法国保持高赤字。

  他对卡梅伦提出在2017年进行英国是否应留在欧盟的公投表示赞同,但也认为,首相和保守党应该改变论调,好与欧盟进行谈判。

  梅杰说:“我推测英国退出欧盟的几率为50%,但如果谈判进展不顺利,几率就会上升。英国希望能够吸引一定数量的移民,但目前的形势已经给英国的医疗、福利、房产和教育带来了困难。我其实并不喜欢自己作出这样的言论,事实上,我一直都对那些为了自己和家庭努力工作的移民充满敬意,但我同时也不得不承认,以现在移民涌入的速度和数量,我们的小岛根本没有容纳他们的能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