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年间向移民征税获200亿英镑巨款

2014-11-10 10:30:00来源:环球网作者:
分享到:

近年来英国国内排外情绪呈上升趋势,英国民众认为外来移民给国家带来了财政负担。最新报告显示,移民并没有给英国带来财政负担,相反,他们缴纳的税款远超过所享有福利。据悉,英国政府已经在对社会福利体制进行改革,以求尽量公平地对待对英国做出贡献的合法移民。

  近年来英国国内排外情绪呈上升趋势,英国民众认为外来移民给国家带来了财政负担。而据英国《卫报》11月5日报道,事实与这种观念相反,移民却是英国巨大的财政收入来源。通过向移民征税,2000年到2011年间,英国已获得20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946亿元)税款。

  最新报告显示,移民并没有给英国带来财政负担,相反,他们缴纳的税款远超过所享有福利。据悉,2000年到2011年间,英国通过向移民征税获得200亿英镑税款,其中150亿英镑(约合1464亿人民币)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等15个欧洲国家的移民,50亿英镑(约合488亿人民币)来自东欧移民。大多数的欧洲移民都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可是,与英国本地人相比,欧洲移民所享福利待遇往往较差。在过去十年中,43%的移民不能享受英国国家福利,7%不能住进廉租房。

  专家称这种情况令人担忧,虽然欧洲移民在当地就业率高,但是很多人从事诸如服务员、咖啡师等底层工作。另外,移民对于他们自己国家来说是极大的损失,从长远来看,这对整个欧洲的发展是不利的。据悉,英国政府已经在对社会福利体制进行改革,以求尽量公平地对待对英国做出贡献的合法移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