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可持英国签证访爱尔兰 10月底实施

2014-10-30 16:37: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杨柳
分享到:

近日,英国内政大臣与爱尔兰司法与平等权益部部长共同签订签证互免协议,允许来自中国和印度的游客使用一份访问签证在英国和爱尔兰之间旅行。(杨柳)  (原标题:中国公民可持英国签证访爱尔兰 政策于10月底实施)

  近日,英国内政大臣与爱尔兰司法与平等权益部部长共同签订签证互免协议,允许来自中国和印度的游客使用一份访问签证在英国和爱尔兰之间旅行。记者从爱尔兰旅游局了解到,新政策将于10月底首先在中国实施。爱尔兰岛有四个国际机场,每天都有从北京、上海、香港出发的航班,经停欧洲各大城市转机飞往爱尔兰。如果从英国前往爱尔兰,从伦敦飞往首都都柏林只需50分钟左右。(杨柳)

  (原标题:中国公民可持英国签证访爱尔兰 政策于10月底实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