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请求学校年鉴刊登其和猫咪合影(图)

2014-09-15 16:41:00来源:环球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美国纽约斯科内地卡迪(Schenectady)高中的学生达瑞文·罗德里格斯(Draven Rodriguez)强烈希望校方将自己和猫咪的一张合影放入毕业年鉴中。”  目前,达瑞文已经发起在线请愿书,要求学校将这张照片刊登在年鉴上。

  近日,美国纽约斯科内地卡迪(Schenectady)高中的学生达瑞文·罗德里格斯(Draven Rodriguez)强烈希望校方将自己和猫咪的一张合影放入毕业年鉴中。

美高中生请求学校年鉴刊登其和猫咪合影

  美高中生请求学校年鉴刊登其和猫咪合影

  这张合影的蓝色背景上除了几条激光束构成的格子外,还浮现着一只巨大的猫脸。据悉,达瑞文从高一就开始盘算这张照片的事儿了,他希望自己能够简单而有力地被众人记住。达瑞文表示:“我不想做任何解释。这就是我的真实模样,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是荒谬的。”

  目前,达瑞文已经发起在线请愿书,要求学校将这张照片刊登在年鉴上。但校方表示,该照片不能刊登在年鉴的肖像版块,但或许会考虑放在其他地方。(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