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省投资移民2015年重开 申请顺序先到先得

2014-08-29 15:52: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分享到:

加拿大魁省移民厅宣布,明年1月重开投资移民,名额为全球1750个,每个国家的上限为1200个。魁省今年3月时已确定,该省的投资移民计划所定的80万元(加元,下同)投资、160万申请人资产要求不变,27日则是宣布细则。

  加拿大魁省移民厅宣布,明年1月重开投资移民,名额为全球1750个,每个国家的上限为1200个。而这次会返回以往“先到先得”的方法收件,而不是一度采用的抽签方式。

  魁省今年3月时已确定,该省的投资移民计划所定的80万元(加元,下同)投资、160万申请人资产要求不变,27日则是宣布细则。

  根据27日的宣布,魁省投资移民计划将于明年1月5日至30日接受申请,而总名额有1750个,每个国家的上限为1200个,收件透过邮递,先到先得,名额一满,其余的申请将会全部退回申请人。

  魁省特别指出,中国是最多魁省投资移民计划申请人的来源地,但仍以1200个名额为限超过1200个名额的申请也将会全部发还。来自中国的申请,这次也必须提递到蒙特利尔,而非以往向魁省驻香港办事处提交。

  不过,假如申请人有中等或高等程度法语能力,则不在名额之限,他们可以在明年3月前任何时间提出申请。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上次重开是去年8月1日,总共提供1750个申请名额,其中规定一个国家不能超过1200个,但由于申请人实在太多,所以最后宣布改以抽签决定受理那些申请文件。

  (原标题:加魁省投资移民明年1月重开 申请按先到先得排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龙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