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移民 > 移民专区
本站搜索:

英国企业家移民:资金要求低

2012-06-25 18:31:00    作者:李佳南   来源:中新网  

关键词: 英国签证 企业家 投资者 Julian 英国移民
[提要]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商业移民分为投资移民和企业家移民两大类。”  Julian还提醒说:“如果你的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当你申请永久居留时,英国移民签证官会仔细盘查你经营公司的情况,有很大可能他们会拒绝你的永久居留申请。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商业移民分为投资移民和企业家移民两大类。二者门槛不同,方式各异,各有优势。简单来说,投资移民要求投资者在英国投资的资金为100万英镑到1000万英镑不等,而企业家移民要求投资者在英国投资至少20万英镑创建企业。

  就有关企业家移民的具体细节问题,记者采访了英国Dearson Winyard移民咨询公司的主管朱利安 蒂尔森(Julian Dearson),他表示,相对来说,企业家移民的资金要求较低,而且具体投资项目可以自主选择,投入的钱全部用于经营自己的生意,但要求投资者具有企业经营管理经验,能够清楚说明资产来源,并且需要亲自参与英国生意的日常经营管理。

  他说:“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把钱投资到英国做生意,他们在英国建立经营公司,企业家移民这个政策对这些想来英国用相对较少的钱投资做生意的中国人来说,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优势条件。”

  “20万英镑是一个基本的投资数额,你也可以投资50万英镑,当然这得根据不同的投资项目情况来定。基本上,如果你有20万英镑的话,可以在英国注册建立一个公司,除了不能投资房地产业以外,你可以用这笔钱在英国投资任何商业项目。如果你想要在英国开个餐馆,如果你想要在英国开个服装公司,如果你想要在英国开个典当铺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

  至于如何用投资的资金,Julian表示具体的操作没有那么复杂。一位申请英国企业家移民签证的投资者需要先在中国申请短暂的英国签证,到达英国后在英国注册公司,然后这个投资计划就可以开始了。Julian强调说:“你必须得把你放在英国政府认可的金融机构中的钱全部用在投资上面,举例来说,如果你想要在英国开个服装公司,你把存在银行账户里25万英镑的投资资金用来租店铺、装修、进货、雇佣员工等等,但是在你拿到永久居留前,无论你的银行账户里面还剩下多少钱,你是不能从银行账户里面取出来的。”

  Julian补充说道:“投资25万英镑的企业家移民投资者可以在5年后拿到永久居留证,投资者第一次可以申请三年的签证,然后你再申请两年的签证,有个要求是你的公司必须要至少在一年内提供12个全职岗位。”

  Julian还提醒说:“如果你的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当你申请永久居留时,英国移民签证官会仔细盘查你经营公司的情况,有很大可能他们会拒绝你的永久居留申请。”(李佳南)

满德利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