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签证或重返“一年一签” 赴美就读EB-5才是正途

2017-07-27 17:4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收紧H-1B,延迟EB-6“创业签证”,对于赴美留学生而言,事事扎心。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又放了一招,一份关于“要求国际学生每年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的提案横空出世,意欲将留学生签证(F-1 VISA)从现在的5年签证变成1年1签,留学费用上升手续更复杂。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

)专家表示,变革事出有因。2016年度有超7.9万名留学生和访问学者滞留美国,中国学生学者最多。那么,世界名校繁多,是什么原因使得众多中国学生选择美国教育呢?

  析因一:学习方式,注重培养独立心智

  与中国教师们不自觉地试图把自己的观点、意志或价值观强加给学生不同,凯胜移民专家指出,美国学校更具主动性。美国教师不会擅自替学生来回答某个学术问题,而是通过精细的课程设计,让学生通过发现问题、海量阅读、文献查证、小组讨论、个人演讲、课堂答辩等一系列艰辛的努力来促使学生不断深入思辨,让他们自己来寻找问题的答案。一场精心设计的课堂讨论往往会促使学生的思维沉浸在多个思考角度中,这对于促使学生独立心智的成长颇为有效。

  析因二:教学>考试,保证学习深度品质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综观中美考试的差别,核心在于:考试为教学服务还是教学为考试服务。国内大学的课程考核方式一般更注重结果,大部分教师一般只是在课上布置一个论文题目或是创作作业,直到期末才进行考试或收取作业,课程期间的要求很松,考前熬夜突击应付的学习习惯。而美国大学生对平时学习更为重视,通过建立有效的过程量化评分体系以及繁重的课业量,促使学生在平日学习中也丝毫不敢马虎,很少有学生还能有精力去沉迷网游、网剧或睡懒觉,从而有效保证了学习深度与品质。

  析因三:硬件条件也不错,科技设施先进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美国高校的信息数据化程度较高,可以随时在校内外使用在线软件、数字学术期刊、lynda等网络在线课程、选课、作业提交、校内邮件服务、图书借阅、餐厅消费乃至电子产品折扣等多种服务。为了更加有效服务于互动讨论式授课模式以及学生的小组作业讨论,美国大学的图书馆与教室里会放置有大量的白板、触摸屏与活动桌椅,因此美国每年吸引大批中国学生前来留学。2016年中国留学生达到328547人,同比增长8.1%,占美国留学生总数的31.5%,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赴美留学最大生源国。特朗普上任之后, EB-5或许是赴美留学者值得拥有的靠谱选择,通过EB-5投资移民美国,仅需50万美金,没有繁琐的限制条款。

  需要注意的是,EB-5投资移民同样也是改革势在必行,9月30日即将到期,涨价、TEA重新定义和加强严管等法案修改条款已成定局,EB-5投资移民且行且珍惜。7月29日14:00凯胜移民将在北京国贸三期中海广场中楼5层举办“美国投资移民精解会”活动,投资移民大咖,教育专家云集,期待您的到来!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领域有着超高的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或咨询盛会详情,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