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一届海外招生官美国专场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7-03-27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7日讯 应广大家长和学生之请,3月25日17:00由济南西奈山国际教育与Zinch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海外招生管见面交流会在市中区金龙大厦主楼6层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有留学意向的学生积极参加,家长们也带着各种留学的问题踊跃的来参加此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共邀请到19所美国大学现任招生官的到来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乔治梅森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州立学院等。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我们还面向济南重点高中、大学招募了25名优秀的小翻译志愿者。活动现场,小翻译志愿者们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认真负责的协助每位招生官跟现场的学生和家长积极沟通,解疑答惑。

  活动现场设有两个展厅:招生官见面厅和讲座厅。招生官见面会开始前,由济南西奈山国际教育的教学名师Bob Sun和Ivan Wang 分别为大家进行了有关托福和SAT的知识的分享,讲座分享让在场的学生和家长对托福和SAT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生今后的学生提供了明晰的方向和有效的方法。

  Bob Sun:现任北美TOEFL考官,有15年的托福、雅思、SAT等教学经验,参加近200次托福考试,深知考托等考试评分规则和标准,是一位资深的教学专家,被誉为“北美托福第一讲”。Ivan Wang:来自美国本土,毕业于世界排名第16位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主修经济学、哲学。当年SAT考试成绩为2250分,熟知中美两国文化背景,对中国学生十分了解,教授多位学员取得SAT高分。

  招生官见面会与18:00正式开始,此次19所美国大学招生官由Zinch组织到来。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近百名学生和家长踊跃的跟每位招生官面对面沟通交流,招生官也非常热情的为每位学生解答有关留学的问题。在小翻译纸志愿者的协助下,2个小时的见面会在家长和学生满足的笑容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招生官见面会不仅解决了家长面对留学的疑问,使学生更直接的了解到美国名校的招生方向和录取条件,也让美国院校的招生官们看到济南学生和家长的对留学的热情,希望通过3月25日的招生官见面会活动,未来我们能邀请到更多排名靠前的美国名校来济南跟学生们见面。

  咨询电话:0531-88111779 15753148568 13335189506

  学校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大街229号金龙大厦主楼17楼17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