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福”首次入驻济南 新东方成唯一报名点

2016-07-25 12: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丁凯

  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许顺康发表讲话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记者 满德利 实习生 丁凯) 724日,ETS TOEFL Junior(小托福)济南新东方学校授权报名点,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授权考点发布会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据了解,这是小托福考试首次入驻济南,济南新东方是唯一报名点。

  会上济南新东方学校的校长许顺康和ETS中国管理中心推广经理刘睿分别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介绍了什么是小托福,以及小托福考试的内容、形式、要求等具体问题。随后,济南双语实验学校校长魏盈发表讲话,宣布济南双语实验学校成为济南市唯一官方授权考点。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校长魏盈发表讲话

  小托福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刘睿说,如今低龄化留学市场呈现出很明显的上升趋势。这是因为生活条件的提高促使人们对国际化教育的需求越来越高。因此新东方顺势而上,保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非常公正、专业、国际化的测评。

  在谈到新东方留学教育的成功经验时,许顺康校长表示,新东方的成功离不开他们对教学质量的始终如一。另外,多年的出国留学培训也为新东方积累了大量的资源。不仅如此,新东方还实现了学生的“一站式学习”和“终身制学习”。很多学生在新东方接受的不仅仅是留学方面的指导,当他们对新东方的教学质量产生信任后,在出国留学时自然还会选择新东方。

  “我的孩子马上就要上初三,我看到新东方的小托福的宣传,今天特地来了解一下。”一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这样说道。不少家长都表示这次来主要是想通过与新东方负责人的沟通,更进一步地了解小托福,为将来孩子的出国留学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