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雅思中国行济南站成功举行

2016-05-24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满德利)5月22日上午9点,2016雅思中国行济南站暨雅思互动学习平台发布活动在济南银座索菲特酒店六楼宴会厅如期举行。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20年功勋教师,集团培训师,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演讲师,济南新东方雅思阅读首席讲师主管朱峰老师率先上台对雅思最新的机经趋势,根据今年最新发布的<剑桥11>考题所涉及的场景趋势及题型发展趋势做出明晰解读,并给出了独到的复习指南。

  随后英国文化协会、雅思主办方之一官员-王双老师 为大家分享“雅思考试最新动态”。

  据雅思官方消息,雅思考试由原先的统考,一分为普通雅思(IELTS )、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生活技能类雅思(IELTS Life Skills)三类,但对什么样的学生需要考哪一类雅思考试却并未明确规定,这让许多中国学生感到无所适从。为了帮助学生们解惑,张涛老师多次与华北雅思考试负责人沟通、求证。据他打探得知,这一改革主要针对的是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准备去其他英联邦国家的学生并不受影响。

  目前,雅思官方会计划循序渐进增设机考,希望更多考生能够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纸笔或机考模式。不过这种设想可能会需要几年完成。关于雅思是否会在所有考点推行机考模式,只能说不排除这个可能。但目前没有对除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以外的考生开放机考服务的计划。

  重要的是,雅思口语考试的模式不会改变。因为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有效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可保证考生在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最佳水平。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会场外的台桌前,向工作人员咨询雅思考试和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至此,济南新东方2016雅思中国行济南站的演讲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