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春季教育展济南站火热开展

2016-04-13 13: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3日讯4月9日下午,在众多学子和家长的期盼下,新东方前途出国第34届春季教育展北济南站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盛大开幕。

  现场有近千人次家长及学生到场,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数百所知名院校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接触,气氛格外火爆。

  名校代表齐聚一堂零距离咨询 

  本次展会特邀美国迪万塞维尔中学、卡佩斯诺基督学校、卡皮塔尔基督学校、汉弗莱斯学院等美国优质私立中学亲临现场,给学子们带来一对一面试交流的机会。

  总裁、总监大咖助阵现场 

  新东方前途出国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海威时代总裁俞仲秋老师,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项目总监严菲菲老师、新东方前途出国澳新项目总监王兰老师,新东方国际游学推广大使、济南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主管亲临现场,为济南的学子带来真正的留学、游学、考试一站式服务。现场座无虚席,家长和学生们都认真地做着记录。

  海归精英顾问全程贴心服务 

  整个活动下午,在教育展现场齐聚了一大批经验丰富、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前途出国精英顾问,他们结合案例和亲身经历,通过一对一专业咨询,针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兴趣爱好及留学意愿做现场评估,为到场学子量身打造留学方案,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在 2016录取季,新东方前途出国已帮助中国学生斩获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 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TOP 200名校录取近3000封。

  随着留学群体的愈加庞大,低龄留学、海归就业等社会现象也备受关注。2016年是新东方从事留学业务20周年,作为新东方旗下留学咨询专属机构,前途出国始终致力于在考试培训、留学申请、回国就业等留学全过程中给予学生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济南站圆满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