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诺教育联合银行机构 推出免费上世界名校活动

2016-01-07 13:36:00来源:新华网教育作者:

   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3月31日期间,培诺教育联合交通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青岛银行推出“免费上世界名校”活动。全国的初高中学生,只要通过培诺教育的入学测试,即可与培诺教育签订协议,进行A-Level等国际高中课程和雅思的学习。本次培诺教育推出参与活动的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南加州大学、墨尔本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

   据了解,2012年9月,前身为青大A-level中心的培诺教育,正式成立培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至今一直致力于国际课程的教育软件研发及服务,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内留学考试在线教育O2O先行者。据统计,培诺教育累计培养出40余名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学子,300余名学子进入世界前10大学,1600余名学子进入世界百强名校。培诺教育目前在青岛、济南、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大连、沈阳、宁波、太原、成都等地已设立15个分中心,规模不断扩大。

   据悉,青岛培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培诺教育”,股票代码834290),成为全国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留学教育信息化公司。(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