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低龄留学加拿大为何受中学生家长青睐

2015-11-23 08:27:00来源:新浪作者:

  优势一:学历全球认可

  加拿大教育属于欧美教育体系,学历是全球认可的。属于北美教育体系的加拿大有着高含金量的文凭,不设联邦教育部,各个省份管理各自的教育,政府每年在教育 领域的拨款相较于其他发达国家来说也是最高的,以教育为本的理念充分保证了加拿大教育质量的优良。另一方面,作为留学(微博)生移民(微博)政策最为利好的国家而言,孩子 未来在加拿大通过留学的路径获得工作签证进而拿到枫叶卡,也是吸引家长(微博)和孩子的重要因素。

  优势二:英法双语国家

  想说一口流利而纯正的外语,培养语感是最好的方法。加拿大是英法双语国家,魁北克省是法语区,其他地方以英语为主。语言模仿能力在年纪越小的时候就越强, 加拿大得天独厚的双语环境让学生能从小接触并轻松掌握两门外语,在国内,即便是找外教、参加英语角或是参加各种各样的外语活动,都不能保证达到这样的效 果。

  优势三:多元文化环境

  中学时期正是孩子世界观、价值观初步形成的阶段。因为可塑性比较强,无论是生活还是语言,孩子能够更快地融入到一个新的环境中去,加拿大作为欧美的教育体 系的佼佼者,提倡并鼓励学生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学生还必须进入到加拿大高中所在社区做一段时期的义工才能毕业,众多大学都安排实习机会,让学生全面发展。

  加拿大高中招收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多元文化的环境可以让学生从更多的角度思考问题,培养学生多元思维模式,从多方面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