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顾问揣学费跑路续:答应见面仍爽约

2014-10-24 17:08:00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分享到:

成都女孩小叶要到英国留学,在青龙街朗阁教育公司培训时,当时供职于该公司的留学顾问刘老师称:可以代为办理手续和缴纳学费。昨日晚上8时许,小叶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刘老师并没有露面。

  成都女孩小叶要到英国留学,在青龙街朗阁教育公司培训时,当时供职于该公司的留学顾问刘老师称:可以代为办理手续和缴纳学费。于是,小叶的父亲将9.65万转入刘老师的私人账户,但刘老师向小叶出具的“境外汇款申请书”却是假的,小叶报警仅仅一天后,刘老师便离开了成都,怎么也不肯露面,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刘老师时,他表示本周四会回成都面对此事(成都商报曾报道)。而直到昨晚,刘老师并没有露面。

  昨日晚上8时许,小叶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刘老师并没有露面。成都商报记者从朗阁教育公司了解到,前日工作人员与刘老师联系时,刘老师称昨日上午乘坐10点的动车回成都,昨日下午4点50分到达成都东站,到了车站后,打车前往曾供职的教育公司,但直到昨日晚上8时许,刘老师都没有出现。昨晚8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拨通刘老师的电话,他称还在老家想办法筹钱,已经向女孩家人说明情况,并表示下周一前回来处理此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