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教育展系列报道:英国名校纽卡斯尔现场招生

2014-10-21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分享到:

日前,金吉列第44届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在济南举行,现场众多热点留学国家近百所海外院校招生官到场,与学生零距离交流,大众网现场采访到英国名校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部招生经理jessie,让她为网友介绍该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条件。

  大众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满德利)日前,金吉列第44届世界名校巡回面试会在济南举行,现场众多热点留学国家近百所海外院校招生官到场,与学生零距离交流,大众网现场采访到英国名校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部招生经理jessie,让她为网友介绍该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条件。

  大众网:纽卡斯尔大学的基本情况?

  jessie: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英国的综合性大学,我们这所大学已经成立由180多年的历史了,历史非常悠久,在英国整个世界排名都非常高,我们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也就是说文理科都非常健全。但是不一样的地方呢,就是我们这所大学位于英格兰最大的大学城,人数非常多,所以也是非常的年轻的一所大学。

  大众网:目前中国学生去纽卡斯尔大学读本科和研究生的学生有多少?

  jessie:在整个中国市场来看的话,申请最多的是研究生,本科相对来说比较少,因为对本科的要求据说要再国内或是英国特定的高中才可以读我们的本科。

  大众网:纽卡斯尔大学的招生标准是什么?

  jessie:如果同学们是在中国国内读的高中的话,是要求ABB-AAB这样一个成绩,如果是研究生的话那申请的就比较多了,研究生我们专业很多,不同专业要求不一样,现在比较热门的专业有3个,例如说金融专业,我们要求是在80-85分,当然我们也要国内的211或者非211学校,根据学校的不同我们要求是不一样的,理科生专业我们要求比较松一些,75%--80%可以接受,我们要求的标准基本上来看中国学生的多少和我们这个专业在整个需求的情况,这是我们一个简单的录取要求。具体来说,每个专业要求是不一样的,想了解的话可以和我们联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