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出国留学让文凭更具吸引力

2014-10-13 20:0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分享到:

随着国内大学不断扩招,中国的大学文凭正在失去吸引力。适逢申请出国留学的高峰期,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为广大意向留学生梳理了留学英国的种种好处。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自2014年开始招收高中起点赴西苏格兰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学位的自费留学生以来,受到了国内各地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随着国内大学不断扩招,中国的大学文凭正在失去吸引力。数十万的中国家庭选择避开国内的大学教育,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近两年来,这种现象愈演愈烈,有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有近三分之一的国际学生来自中国(共28.7万),欧洲各国的留学生数量也逐年攀升,英国更是凭借其优势的教育资源吸引了众多中国留学生。适逢申请出国留学的高峰期,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为广大意向留学生梳理了留学英国的种种好处。

  众所周知,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英国的高等教育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英国的120多所大学中有不少像牛津,剑桥这样的名牌大学,因此对海外留学生来说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不仅如此,英国各大学和科研机构还培养出了众多诺贝尔奖金得主,其得主人数在世界各国中名列第二,选择英国留学可以获得高含金量的文凭,就业时让文凭更具吸引力。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英国还是英语的发源地。每一位出国留学的学子,都渴望在回国之后能够说得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选择留学英国,无疑是获得纯正牛津口音英语的最佳途径。

  而且随着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实现,留学生在英国获得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在欧盟其它国家也会通行无阻,加大了学生的选择工作的空间,等于获得了一把畅行欧洲的金钥匙。即使毕业后回国,英国各高校的学历也会让自己的简历锦上添花。

  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自2014年开始招收高中起点赴西苏格兰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学位的自费留学生以来,受到了国内各地学生和家长的关注。西苏格兰大学是受我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英国知名高校,相较于其它英国高校,西苏格兰大学学费更为低廉,专业选择更加丰富,除了热门的商学院各专业外,还开设有计算机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科学学院共四大学院,近三十个热门专业可供学生选择。本科学习四年、研究生学习五年(包括在北京工商大学强化英语培训及相关课程一年),在北京学习一年后,雅思成绩5.0以上,即可赴西苏格兰大学攻读相应学位。

  由北京工商大学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管理局首批[教外综资字(2000)7号]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与西苏格兰大学签署了留学合作协议,校际合作更为安全可靠,是自费留学生值得信赖的中介机构。有意向到英国留学的同学可关注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官网了解更多留学讯息。

  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电话:010-68984656

  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官网:gsd.btbu.edu.cn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